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业务信息

彭图瑜为州民政局机关上廉政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10:50:00 字体大小:

 

            

廉政党课会场

116日,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以“深入推进自我革命,永葆民政队伍生机活力”为主题,给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

党课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及十九届三中全会、省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州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案件解剖、党纪党规解读等,深刻阐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当前反腐倡廉面临的工作形势,为大家敲响了廉政警钟,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廉政意识,坚定了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彭图瑜上廉政党课

下步如何抓好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彭图瑜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党建思想为指导,树牢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坚持自我革命不停步、不歇气、不松劲,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和反腐败责任,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深化民政领域专项整治,坚持惩治腐败、健全机制,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政干部队伍,为党尽忠、为事业尽职、为民尽心,不断推动全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陈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