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业务信息

州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09:05:00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11月1日下午,州民政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主持,局党组成员及在家的四级调研员参加会议。州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田成到会指导。

会上,各位党组成员先后分别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杜家毫书记10月8日党课精神,对照“18个是否”要求,把自己摆进去,逐条检视对照,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州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田成对州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局领导高度重视,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做得实,效率高,工作态度端正,会议目的明确。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同志在凤凰县指导主题教育,专程赶回单位参加专题会议。二是严格对照党章党规等三个方面“18个是否”及杜家毫书记党课精神查找差距,会议效果好。三是班子成员以自我革命精神找差距,剖析问题深刻,自我画像准确,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不空泛。同时,对州民政局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方面要对照查找的差距和问题,同步形成检视问题整改清单;另一方面基层党支部和党员要对照党章等四个方面“18个是否”,依托“三会一课” 查找问题,寻找差距,认真自我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完善提高。(戴旋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